跳到主要內容

[灰色調] 如果沒有你

如果沒有你
那麼我就不會再傷心
 
如果沒有你
那麼我就不會再想你

總是對你有著太多情緒
總是對你有著太多話想說

如果沒有你
太多的情緒、太多的話、太多的想念
即使沒有你,也不會太可惜

如果沒有你
 
真的沒有你


2006/4/24 下午 08:36
 

留言

  1. 無法再見面的朋友2006年8月30日 凌晨4:16:00

    看了妳的Blog內容,我想我們是類似遭遇的人..我與他認識11年,我們不過是國三才同班一年的朋友,但感情卻好的不像話,唯一一個"男性朋友"可以共同喝相同一杯飲料、吃同一個食物,可以趕報告或心情不好跑去他的宿舍借電腦及發牢騷,可以一路嬉戲不嫌煩,可以共同睡在同一張床上..去年這個時候我們隔了4年才連絡,主要原因是因為他交了女朋友,告訴我多麼的幸福,也會讓這段感情堅持很久(因為他以前的戀情總是很短暫),而我到外地唸書也交了一個男友,最後在當地工作就這麼覺得不要打擾他的生活..去年的這個時候他打了手機給我,告訴我他與女朋友分手了,問我的近況及久未見面想找出去玩。我們一聯繫上就把過去的感覺給找了回來,沒什麼變,依舊是和以前一樣的相處模式(我們總是這樣久久連絡一次,但一見面就可以把感覺找回來,從不忌諱兩個人吃一樣的東西),在MSN聊天中我鼓起勇氣告訴沒自信的他我曾喜歡過他,要他多加油別被過去的感情牽絆..他說他不是木頭多多少少感覺的到,但他卻也讓我明白知道我們的感情模式已經是被設定了-雖有感覺但卻都不想要成為愛情,我想是我們都受過傷膽小到怕改變這樣的友誼,因為友情可以一輩子,但愛情呢?誰也不敢保證。到最近才發現我的心裡一直有個位置是屬於他的~人很怪,喜歡的異性總是有相同的特質,我想我是以他的特質去找我的王子...任性的我讓我們在上個星期發生了不該有的關係..最後卻是以對方"想要自己一個人"而結束這段「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感情,我明白再這麼下去他會厭煩而我會更受傷,所以也說了沒問題,就這麼停止一切的聯繫,MSN上未封鎖但卻永遠顯示離開,我想這就是最明顯的答案。我以為我們彼此對對方很了解所以可能會改變,但我才發現一切是自己的錯覺,他說他並不了解我也說了要了解一個人很容易只要用心,說了這話的他沒發現到我已明白他的心意,因為他並不夠愛我,所以他從未仔細聽過我說的話,明明知道我的感覺卻裝做什麼都沒有的狀態,因為很清楚所以裝做不傷心,裝做一點也不在意,但其實我的心裡已經是滿滿想哭泣想躲避的感情!男人呀..分的很清楚,若真的很愛對方是不顧一切的。有人說全心付出的女生很傻,但我卻覺得為自己的愛努力過是值得的,雖然我的結局以悲傷收場,但至少不會後悔。

    回覆刪除
  2. 老話一句,其實時間會沖淡一切的!你的王子會出現的,希望你的王子早日出現。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1.謝謝您願意在此留言
2.沒有blogger帳號者選擇【名稱/網址】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將直接刪除,亦不接受求檔留言,謝謝合作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
 <b>粗體</b>, <i>斜體</i>, <a href="網址">描述文字</a>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記] 38W5D 第三胎生產過程

3/6 補眠之際,產檢的診所打來問我要不要星期三來去催生,想了想這個時間很卡,一來兩個小朋友得安排請假,二來請媽媽顧她也得請假兩天。所以跟診所改星期五3/9,想說這幾天在等看看有無產兆。 結果,等著等著產兆是沒有啦!到是肚子大大一個越來越不舒服這樣子,想說都沒產兆,那星期三再去看寶寶超音波好了。 星期三一早便去掛號,診所小姐還說不是約周五嗎?就直接去急診就好啦!是這樣子沒錯,可是就想看看肚子的寶寶現在多大啦! 哈妙的是本人體重沒增加多少,寶寶卻又增加許多,這超音波是有誤差值,可是粗估也有到 4300G 左右,實在很怕又遇到生不出來的窘況。所以問醫生可否改星期三來催生呢?! 醫生一再問我確定嗎?歐當然確定囉!要是星期三再不催生,等到星期五可能肚子那隻更大吧!出了診所立馬跟媽媽說,跟她說排定星期三來催生,小孩下午放學再送去她那,要麻煩她星期四與星期五請假了。至於學校也是一早就打定要催生,就趕緊請假兩天。 至於原本兒子的早療課也是先暫停一星期。 一切安排妥當就先回家準備東西一下,確定有無漏勾的物品。 再跟先生告知,已安排今日催生,請他準備請假。 住家這邊叫計程車要等蠻久的,想了想與其花兩百多坐去醫院,乾脆坐公車算了。也可再走路看看寶寶會不會因此胎頭下來點。 到了醫院得去急診位置告知來這是要催生,然後就被用輪椅推上產房待產室。 躺在病床上實在很無聊,肚子又不痛也沒宮縮,只有偶爾弟弟動了一會這樣。 綁著測量胎動的儀器,搞得很腰酸背痛。等先生來醫院後,又請先生買了便當,被先生念說我怎老是生產前在那邊吃便當,可是阿四年前生跟現在生體力真的差很多啊!沒填飽是沒力氣生小孩的。 大約兩點多醫生先給我很少量的催生藥吃,不過劑量太少沒啥作用,所以過些時候又再補了不到一顆的催生藥來吃,這回吃了就開始有點收縮感,只是一直到晚間七八點都還只是收縮趕不太舒服。 護理師跟醫生內診時,開指也才二到三指左右,然後護理師一直交代我,有便意要跟她說。 在下午四點多,對床的產婦也是剛好和我同個產檢醫生,才聽她在待產室哀了幾聲後,去到產房更是哀沒幾聲一下就把寶寶用力擠出來了,當下的我超羨慕的,而且人家還是第一胎呢!好順利的生產。 (當下想到自己即將要面臨的生產過程是很害怕的) 大約到九點左右吧!開始陸續有便意,又想小解,本想去馬桶小解,可護理師實在怕我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