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情緒話] 沒自信

突然真的覺得自己最近很糟糕,
負面情緒一直來,
在抱怨的同時,也自省自己。

前兩天剛好因為搬家的關係,我二舅看到我家樓上堆疊了三台腳踏車
其中兩台都是我弟的,一台算是壞掉吧!另一台就是我的,
然後我二舅就問說那些腳踏車,我們還要嗎?
我知道我弟的腳踏車他是不會要的,至於我的腳踏車當然還是要的狀 態囉!
後來,我二舅在徵詢過我媽同意後,就把我弟的那兩台載走了。
至於我那台,我有稍微清洗過,只是還是得上油打氣,才能騎。

我媽那時就問我怎麼不把腳踏車也順便給我二舅。

真是怪奇,我當初後來懶得去整理腳踏車其實是因為,
被我媽的那個朋友叔叔搬到我家頂樓上去,所以因此後來就很懶的去 動它
後來,我回我媽說,就算那台腳踏車看起來生鏽,
但是樣子外觀還是算七成新吧,只是要上油打氣,拿去賣人也至少有 五六百。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子,後來我媽大嘴巴跟我媽的朋友那位叔叔說

那位叔叔昨天有來我家,在我家睡,然後在24歲以前我都是騎腳踏 車狀態的,
後來是搬到這後,會騎摩托車好陣子後,腳踏車就擱著了。
一早我還沒完全回神時,就一直問我要不要賣腳踏車,要賣就賣給他
其實他自己也有腳踏車,還有摩托車.....真的是有點無言到
然後,我說我還沒有要賣,就又一連再問我要賣多少。

我的脾氣也不是很好,這點我還有認知在
應該說,口氣太常冷冷及很衝的態度吧!這樣子真的很不好。

但再怎麼根深柢固的習慣,還是得改盡。

肩膀真是超級酸痛,小腿也是,不過小腿的部份還算可以恢復
可是,我相當害怕將腿伸長,因為小腿算是還蠻容易抽筋的。
但是肩膀僵硬到不行吶,人家說放鬆身體,這點對我來說卻相當難做 到
或者該說我不知道該怎麼來放鬆,因此雙肩是一天比一天還要僵硬
偶爾還會有刺痛的感覺,只要是某陣子達到用電腦過度時
就會非常刺動到難以忍受的地步。

昨天就和朋友談到這類的話題,他說我這樣子身體很差
我就回說對啊,已經整組壞掉了。囧

昨天晚上其實也是相當的想哭,
可是大部份遇到想哭的情緒時,還都只能待在家裡比較哭的出來
好想可以抱著人家哭 =________=

但就算當時有人陪伴著我時,也不見得哭的出來吧!

最近搬家的事真的讓我感到相當的煩悶,
雖然房子買賣的事與我無關,
真的有能力也會想搬出去住算了
但是,又會覺得和媽媽相住才又沒幾年
真的是很矛盾。

好累的感覺。不管是心理或身體。

早上時以前的主管跑來找我閒聊
他就突然說到,我還蠻適合與三十到四十歲的人交往結婚...
不過這點我倒是不能認同,以環境來說,要認識這樣子的人
好像還蠻有點困難的,況且,你想選擇人家,人家還不見得想選擇你 勒
不管是哪種年齡層的人都是類似的狀況吧!

一整個對自己現在非常沒自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記] 38W5D 第三胎生產過程

3/6 補眠之際,產檢的診所打來問我要不要星期三來去催生,想了想這個時間很卡,一來兩個小朋友得安排請假,二來請媽媽顧她也得請假兩天。所以跟診所改星期五3/9,想說這幾天在等看看有無產兆。 結果,等著等著產兆是沒有啦!到是肚子大大一個越來越不舒服這樣子,想說都沒產兆,那星期三再去看寶寶超音波好了。 星期三一早便去掛號,診所小姐還說不是約周五嗎?就直接去急診就好啦!是這樣子沒錯,可是就想看看肚子的寶寶現在多大啦! 哈妙的是本人體重沒增加多少,寶寶卻又增加許多,這超音波是有誤差值,可是粗估也有到 4300G 左右,實在很怕又遇到生不出來的窘況。所以問醫生可否改星期三來催生呢?! 醫生一再問我確定嗎?歐當然確定囉!要是星期三再不催生,等到星期五可能肚子那隻更大吧!出了診所立馬跟媽媽說,跟她說排定星期三來催生,小孩下午放學再送去她那,要麻煩她星期四與星期五請假了。至於學校也是一早就打定要催生,就趕緊請假兩天。 至於原本兒子的早療課也是先暫停一星期。 一切安排妥當就先回家準備東西一下,確定有無漏勾的物品。 再跟先生告知,已安排今日催生,請他準備請假。 住家這邊叫計程車要等蠻久的,想了想與其花兩百多坐去醫院,乾脆坐公車算了。也可再走路看看寶寶會不會因此胎頭下來點。 到了醫院得去急診位置告知來這是要催生,然後就被用輪椅推上產房待產室。 躺在病床上實在很無聊,肚子又不痛也沒宮縮,只有偶爾弟弟動了一會這樣。 綁著測量胎動的儀器,搞得很腰酸背痛。等先生來醫院後,又請先生買了便當,被先生念說我怎老是生產前在那邊吃便當,可是阿四年前生跟現在生體力真的差很多啊!沒填飽是沒力氣生小孩的。 大約兩點多醫生先給我很少量的催生藥吃,不過劑量太少沒啥作用,所以過些時候又再補了不到一顆的催生藥來吃,這回吃了就開始有點收縮感,只是一直到晚間七八點都還只是收縮趕不太舒服。 護理師跟醫生內診時,開指也才二到三指左右,然後護理師一直交代我,有便意要跟她說。 在下午四點多,對床的產婦也是剛好和我同個產檢醫生,才聽她在待產室哀了幾聲後,去到產房更是哀沒幾聲一下就把寶寶用力擠出來了,當下的我超羨慕的,而且人家還是第一胎呢!好順利的生產。 (當下想到自己即將要面臨的生產過程是很害怕的) 大約到九點左右吧!開始陸續有便意,又想小解,本想去馬桶小解,可護理師實在怕我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