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生活雜記] 2007 FunP Party

Tag:2007、FunP、FunP Party、台北、網路名人、網路應用、好人海、

如果是有在玩推推王的人,沒參加此次聚會,肯定會後悔啊!

因為,來了很多所謂的網路名人吶,沒來的真的是相當可惜。

更新:funP完整照片連結 - 2007/12/18





咳咳,其實我接觸推推王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雖然之前有加入過會員及瀏覽它們的網站,但卻沒使用它們的網站系統,因此所以我會報名這活動,對於自己這舉動自己還是挺意外的。

或許是因為上次參加天空座談會時,有看過
xdite,所以自然而然的看到那id出現在推推王的報名活動名單當中,我報了名。

是的,網路上現在那些知名寫手,我一個也不認識,倒是他們的部落格多少都有看過。

然後有些在現場,看到他們現身時,才恍然大悟:「喔~原來他/她就是xxx。」

在我寫這篇的同時,已有多位已將當天活動照片及心得寫出來了,不過呢,活動結束後我另外去了別的地方,不然按照我原本預定計畫,我倒是想當第一位發表活動文章。可惜啊~第一位被搶走了,更可惜的是,我手殘多次晃動到相機,因此有些照片失真,這真的是相當可惜。

不過真的對這天活動報導有興趣的人,可至推推王去做搜尋,或是參考下方,延伸閱讀的連結。

意外到的是,Tenz's我一直就覺得他很眼熟,可是呢偏偏在看到他部落格時,我又想不起來他到底是誰,一直到當天才想到原來他就是在PCHome服務的施典志。話說當初「當漏雜誌」我可是從創刊號買到最後一號的人呢!不過後來因為搬家的關係,隨著他們停刊,我也丟了。

而當天活動神秘嘉賓則是女王,不知道她是誰嗎?那去看看她的部落格吧!
那時她悄悄的走到活動現場時,我還真是好眼力,馬上認出她就是女王,她和照片比,當然是本人更漂亮囉!而且她好親切唷!然後個頭也是相當的嬌小,....也可能是我太高了。(如果可以選擇我也想當嬌小的女生。)不過長的高也沒有不好。

然後,重點是雖然玩遊戲時沒有抽到女王的書,可是我也有要到她的簽名。

值得一提的是,在現場還看到了所謂的「好人電影(可點)」,蠻有趣的,其中置入了bbs大站-PTT,還有Orz,當然還有少不了的「好人卡」,真的是相當精典啊!只是,關於這系列的好人,就不能不提到之前有看過的「好人海(可點)」影片。

可惜,我覺得像這類的聚會啊,通常我都太害羞了,也不是不敢和人交談啦!只是不知道該以什麼話題來做為開口,因為像推推王這玩意,我才剛加入嘛!自然而然的那些神人級的人物,我誰也不認識。而若要說鄉民,我也非資深鄉民,但是要說接觸網路嘛!和那些神人級(會架站及寫程式的那種)我只能算是小卡了。以前玩的那些網路玩意,現在幾乎可以說都沒落了吧!

像早期我對網路有印象剛接觸的就是一堆免費的網站服務了,例如:信箱。我記得當時我好像申請了10幾個吧!不過用到後來,現在只剩gmail、hotmail、yahoo及isp的信箱,當然現在主要在用的就是gmail,原本是yahoo信箱,但垃圾信多到爆放棄使用了,而隨者使用Google服務越多,當然就覺得Google很好用。(後續相關使用網路歷程,等有空再寫)

(註:照片上方除標題外,另有連結可連至照片影中人網站)

好人偶像劇官方網站

FunP 團隊


ZinTV


15fun 


Mr./Mrs. Days


BillyPan


Seal565 曾老師


Tenz's


Winson


KJ's wiki 


william


Xdite


獨孤木 diggirl


工頭堅


I am Queen


女王的簽名


延伸閱讀:
恩的領域: 不推不行的funParty 精彩實況
Gway的 2.0 生活:Funp Party第一手紀實來啦!
史上最強最快funParty實況錄影,更新完畢完整版! 
安傑洛?隨筆塗鴉: 從會場佈置到座無虛席的FunParty
funP Party完整照片 - 2007/12/18


留言

  1. 板主回覆:
    已更正了,
    謝謝告知。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哈哈,是啊我們拍出來的照片都差不多。
    不過很明顯的你的照片角度比我真是好太多太多了。

    不過我是藏鏡人,你則曝光了。我也很高興認識你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你好低調唷!

    我也很高興認識你唷

    回覆刪除
  4. 小玉:
    果然我們坐的位置差不多,拍出來的畫面很相近..呵呵

    很高興認識妳哦..

    回覆刪除
  5. 妳的延伸閱讀的連結有點問題哦

    回覆刪除
  6. :D
    很高興認識FunP&各位網友..
    耶誕快樂~c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1.謝謝您願意在此留言
2.沒有blogger帳號者選擇【名稱/網址】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將直接刪除,亦不接受求檔留言,謝謝合作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
 <b>粗體</b>, <i>斜體</i>, <a href="網址">描述文字</a>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記] 38W5D 第三胎生產過程

3/6 補眠之際,產檢的診所打來問我要不要星期三來去催生,想了想這個時間很卡,一來兩個小朋友得安排請假,二來請媽媽顧她也得請假兩天。所以跟診所改星期五3/9,想說這幾天在等看看有無產兆。 結果,等著等著產兆是沒有啦!到是肚子大大一個越來越不舒服這樣子,想說都沒產兆,那星期三再去看寶寶超音波好了。 星期三一早便去掛號,診所小姐還說不是約周五嗎?就直接去急診就好啦!是這樣子沒錯,可是就想看看肚子的寶寶現在多大啦! 哈妙的是本人體重沒增加多少,寶寶卻又增加許多,這超音波是有誤差值,可是粗估也有到 4300G 左右,實在很怕又遇到生不出來的窘況。所以問醫生可否改星期三來催生呢?! 醫生一再問我確定嗎?歐當然確定囉!要是星期三再不催生,等到星期五可能肚子那隻更大吧!出了診所立馬跟媽媽說,跟她說排定星期三來催生,小孩下午放學再送去她那,要麻煩她星期四與星期五請假了。至於學校也是一早就打定要催生,就趕緊請假兩天。 至於原本兒子的早療課也是先暫停一星期。 一切安排妥當就先回家準備東西一下,確定有無漏勾的物品。 再跟先生告知,已安排今日催生,請他準備請假。 住家這邊叫計程車要等蠻久的,想了想與其花兩百多坐去醫院,乾脆坐公車算了。也可再走路看看寶寶會不會因此胎頭下來點。 到了醫院得去急診位置告知來這是要催生,然後就被用輪椅推上產房待產室。 躺在病床上實在很無聊,肚子又不痛也沒宮縮,只有偶爾弟弟動了一會這樣。 綁著測量胎動的儀器,搞得很腰酸背痛。等先生來醫院後,又請先生買了便當,被先生念說我怎老是生產前在那邊吃便當,可是阿四年前生跟現在生體力真的差很多啊!沒填飽是沒力氣生小孩的。 大約兩點多醫生先給我很少量的催生藥吃,不過劑量太少沒啥作用,所以過些時候又再補了不到一顆的催生藥來吃,這回吃了就開始有點收縮感,只是一直到晚間七八點都還只是收縮趕不太舒服。 護理師跟醫生內診時,開指也才二到三指左右,然後護理師一直交代我,有便意要跟她說。 在下午四點多,對床的產婦也是剛好和我同個產檢醫生,才聽她在待產室哀了幾聲後,去到產房更是哀沒幾聲一下就把寶寶用力擠出來了,當下的我超羨慕的,而且人家還是第一胎呢!好順利的生產。 (當下想到自己即將要面臨的生產過程是很害怕的) 大約到九點左右吧!開始陸續有便意,又想小解,本想去馬桶小解,可護理師實在怕我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