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電影、清單、2007
部份電影若為可點選狀態,就表示內含電影心得。
電影心得可能內含劇情,請小心服用。
2007年度累計電影:71部
February(1/0)、March(2/0)、April(12/1)、May(3/1)、June(9/0)、July(4/0)、August(10/3)、September(2/0)、October(13/0)、November(8/1)、December(7/0)
目前已完成電影心得:6部
‧更新2008/2/21
‧增加評價指數 2008/2/21
February(1/0)
快克殺手 Crank - ★★★★★★☆☆☆☆
March(2/0)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 300 - ★★★★★★★★☆☆
April(12/1)
狙擊生死線 Shooter - ★★★★★☆☆☆☆☆
報應 The Reaping - ★★★★★☆☆☆☆☆
淚光閃閃 Tears For You- ★★★★★★☆☆☆☆
現在只想愛你 Heavenly Forest - ★★★★★★★☆☆☆
父子 After This Our Exile - ★★★★☆☆☆☆☆☆
史詩大帝國 Epic Movie - ★★★☆☆☆☆☆☆☆
戀愛沒有假期 The Holiday - ★★★★☆☆☆☆☆☆
車靈 Ghost Train - ★★★☆☆☆☆☆☆☆
幸運之吻 Just My Luck - ★★★★★★☆☆☆☆
森冤 Forest of Death - ★★★☆☆☆☆☆☆☆
勾引陌生人 Perfect Stranger - ★★★★★☆☆☆☆☆
原:美女多煩惱/醜女大翻身 200 Pounds Beauty - ★★★★★★★☆☆☆
May(3/1)
蜘蛛人 3 Spider Man 3 - ★★★★★★☆☆☆☆
蝴蝶效應 2 Butterfly Effect 2 - ★★★★★☆☆☆☆☆
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t Worlds End - ★★★★★★★★☆☆
June(9/0)
連鎖信 Pulse - ★★★☆☆☆☆☆☆☆
史瑞克 3 Shrek The Third - ★★★★★☆☆☆☆☆
霹靂鳥探 Code Name: The Cleaner - ★★★☆☆☆☆☆☆☆
死亡航班 Plane Dead - ★★★☆☆☆☆☆☆☆
食人宴 Feast - ★★★☆☆☆☆☆☆☆
糯米正傳 Norbit - ★★★☆☆☆☆☆☆☆
死亡膠囊 Bystanders - ★★★★★☆☆☆☆☆
卸屍宴 To Sir, With Love - ★★★☆☆☆☆☆☆☆
瞞天過海 3:13王牌 OCEAN.13 - ★★★★★★★☆☆☆
July(4/0)
變形金剛 Transformers - ★★★★★★★★★☆
哈利波特5:鳳凰會的密令 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 ★★★★★☆☆☆☆☆
料理鼠王 Ratatouille - ★★★★★★☆☆☆☆
婚禮糾察隊 License to Wed - ★★★★☆☆☆☆☆☆
August(10/3)
不能說的秘密 Secret - ★★★★★☆☆☆☆☆
勇者物語 brave story - ★★★★★☆☆☆☆☆
神鬼認證3:最後通碟 The Bourne Ultimatum - ★★★★★☆☆☆☆☆
更新-2008/2/18 心得補上
向雪許願 What The Snow Brings - ★★★☆☆☆☆☆☆☆
1408 1408 - ★★★★★☆☆☆☆☆
當我們假在一起 I Now Pronounce You Chuck and Larry - ★★★★★★☆☆☆☆
致命契約 The Contractor - ★★★★☆☆☆☆☆☆
明日的記憶 Memories of Tomorrow - ★★★★★☆☆☆☆☆
吊死詭 Letters of Death - ★★★☆☆☆☆☆☆☆
非法制裁 Death Sentence - ★★★★☆☆☆☆☆☆
September(2/0)
先婚後友 Wedding Daze - ★★★★☆☆☆☆☆☆
色|戒 Lust, Caution - ★★★★★★☆☆☆☆
October(13/0)
男孩我最壞 Super bad - ★★★★★★☆☆☆☆
美髮屍 EXTE - ★★★★☆☆☆☆☆☆
倒數第2個男朋友 Good Luck Chuck - ★★★★★★☆☆☆☆
終極殺陣4:最後衝刺 Taxi 4 - ★★★★★★☆☆☆☆
降頭 Gong Tau - ★★★☆☆☆☆☆☆☆
窒命寫真 Captivity - ★★★★☆☆☆☆☆☆
恐怖旅舍第二站 Hostel Part II - ★★★★★☆☆☆☆☆
我的小小鋼琴家 For Horowitz - ★★★★★★★☆☆☆
星塵傳奇 Stardust - ★★★★★★★☆☆☆
功夫拳霸 Fire Warrior - ★☆☆☆☆☆☆☆☆☆
豪門保姆日記 The Nanny Diaries - ★★★★★☆☆☆☆☆
震撼效應 In the Valley of Elah - ★★★★☆☆☆☆☆☆
遇上塔羅牌情人 Scoop - ★★☆☆☆☆☆☆☆☆
November(8/1)
情慾二重奏 Une vieille maîtresse(An Old Mistress) - ★☆☆☆☆☆☆☆☆☆
夏天的尾巴 Summer’s Tail - ★★★☆☆☆☆☆☆☆
背後靈 Someone Behind You (大陸譯名:惡魔在身後/別名:兩個人類別) - ★★★☆☆☆☆☆☆☆
珍愛來臨(前譯:初戀成珍) Becoming Jane - ★★★★☆☆☆☆☆☆
庭怨森森 The Unseeable - ★★☆☆☆☆☆☆☆☆
冥婚淒談 Epitaph - ★★★★☆☆☆☆☆☆
跟蹤大明星 Interview - ★★★☆☆☆☆☆☆☆
殺手47 Hitman - ★★★★★★☆☆☆☆
December(7/0)
女男變錯身 It's a Boy Girl Thing - ★★★★★☆☆☆☆☆
校園小天后(簡譯:反芭比) Bratz: The Movie - ★★★★★☆☆☆☆☆
偷窺糗事 Why do flies rub their legs together? - ★★★★★★☆☆☆☆
我是傳奇 I Am Legend - ★★★★★★★★☆☆
國家寶藏2:古籍秘辛 National Treasure 2 - ★★★★★☆☆☆☆☆
世界是平的 Outsourced - ★★★★★★★☆☆☆
投名狀 The warloads - ★★★★★★★★★☆
板主回覆:
回覆刪除髮膠這個,根據強者我朋友說沒那個偷窺糗事好看。太過歌舞了。
至於這個男人來自地球,我有聽他講,還不錯的小品。
隔山有眼2啊,沒這個片,沒辦法看!
相會的廣場好像有印象,但好像也沒這片。
巴黎拜金女沒片。
相會的廣場,這個男人來自地球,七日之癢,隔山有眼2,髮膠
回覆刪除今年就剩下10天了,有空看看吧
...話說,女男變錯身韓國也有翻拍
...話說,巴黎拜金女的男角,新片「替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