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生活雜記] 2008 台北101煙火_線上觀看及下載



聽說今年的台北101煙火是最後一年,最後一年的煙火怎麼可以錯過呢!也因此說什麼我也是要排除萬難來去看所謂的最後一年煙火秀。

果真,實地走訪並且待在網路上一堆所標示的好景點觀看101煙火,煙火沒讓我失望,但台灣人的公德心讓我很失望。每個人離開時,都將垃圾全部遺留在原處,並未隨著自身離去垃圾跟著帶走。

更新:
修正影片方向 2008/1/1
增加他人眼中台北101連結 2008/1/1

增加 2008 台北101煙火 高畫質影片載點 2008/1/2 (30天內無人下載載點會消失)
增加線上觀看載點 2 - 連線速度較快 (請幫忙評分) 2008/1/7


Tag:煙火、台北101、跨年、2008、2007、台北、下載、影音、影片、高畫質、線上觀看、愛台灣

根據連續三年觀看此煙火秀心得:
第一最好不要單獨去,如果你獨來獨往慣了這另當別論。
(根據第一年去看煙火秀時,一個人在等待煙火施放的時間,真的很漫長。而如果就算一個人前去的話,一定要帶一本書來去打發時間,不然真的很無聊。)

第二如果是結伴同行的話,一定要帶撲克牌打發時間,或是攜帶式電玩。

第三事前的規劃
(跨年當日周邊交通一定管制,雖然說坐捷運是省卻不少時間,但散場時那人擠人並沒節眚多少時間。開車前往?並不太建議,因為真的很塞車。如果是騎摩托車者,也最好預先想清楚要停哪,如果要停很遠,最好先看自己有沒有那體力可以去步行。)

第四攜帶物品
相機是一定要的,看你是要錄還是拍都可以為當日活動留下一紀錄。
(記得記憶卡及電池都夠拍或錄)
如果方便的話最好攜帶腳架,如果要使用錄影模式,這會是很好的幫手。
報紙可鋪在地上以免褲子弄髒。
撲克牌前面已說明,如果有和朋友同行,這不失為打發時間的好物。
攜帶式電玩例如:PSP等等之類的。

另外基本上跨年,非常不建議前往去看演唱會,人擠人不打緊,還要小心被「推倒」,話說第一年我就傻傻的在一開始時前去看演唱會,原本是離舞台還蠻遠的,後來竟被推擠到前面,之後更被推倒,這真的很危險啊!然後,如果真的可以忍受這樣子的話,那再來重點就是考慮自己的體力吧!

因為演唱會可是一連唱好幾個小時,全程用站的呢!
我想我是無法忍受一直站立的狀態,所以第一年那次,後來在我被推倒後,我就離開演唱會現場,跑去找好景點來觀賞煙火秀節目。

修正說明:2008/1/1
因為一時的沒注意到,愛台灣的影片字樣變反過來,只好再重新製作影片。
也順便調整影片音量大小,有了第一次的編輯,第二次處理影片變的很駕輕就熟。

延伸閱讀:
2007 台北101煙火 
他人眼中台北101:
撒旦的WONDERLAND@魔界第六層 - 2008台北101跨年煙火-最後的璀璨?
Tai式部落格~Tai-style Blog 2008 Taipei 101 Happy New Year Fireworks
[2008跨年] 台北101的煙火秀【重灌狂人】
[ Blog Worker ] 工頭堅部落‧ 部落格臥客: [新年快樂] 2008台北101跨年煙火全程錄影
woodyzhou.com - [Live] 「2008 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演唱會


影片斷續是因為網路問題,原始檔案無此斷續問題。




線上觀看最快 - 載點 2 (請幫忙評分)

音樂:Judy Cheeks - Reach  (Brothers In Rhythm Club Mix)
 
影片編輯軟體使用:Windows Movie Maker
拍攝機種:
Canon IXUS40
下載:
2008 台北101煙火 高畫質下載

如果不能觀看,請移至此看
http://mymedia.yam.com/m/1803007

留言

  1. 板主回覆:
    科科,不過真的希望是最後一年。
    很懶得再跑過去了。
    一年比一年還人多捏,真夠累的。
    不過今年我很早就回到家,感動。差不多一點左右就到家了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哈哈 別半路認人啦...
    我是在市政府後面拍的
    嗯 真不巧我沒半件橘色大衣 @@"

    感謝你的鼓勵唷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沒有啦!我沒有責怪你的意思唷~

    我想松智路很多個點拍的角度可能都會一樣唷!
    但是...前提是影片或照片都有用腳架的話
    就不會模糊不清或手震了。 ^_^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謝謝你的讚賞!

    ^+++^

    回覆刪除
  5. 板主回覆:
    掯 我拍的這麼有美感
    給你講的很差一樣

    你不懂得欣賞啦!...=.=

    回覆刪除
  6. 板主回覆:
    你好 剛剛我測試過還是可以下載唷
    於右邊的視窗先輸入...圖片當中的英文數字,
    再按下圖片下方的確認按鈕,
    然後它會跑出另一個視窗畫面顯示是在讀秒的數字。

    你等那數字跑完,就可以下載

    回覆刪除
  7. 板主回覆:
    您要下載就請自取吧!希望有幫到您的忙。

    :) 也謝謝你有禮貌上的告知一聲。 在外地讀書辛苦了。

    回覆刪除
  8. 音樂選的很有fu..
    小玉不虧是三連莊,一年更勝一年
    今天跑去總統府唱國歌升旗
    帶著許久未把玩的相機.....「請更換電池」
    煞羽而歸....

    回覆刪除
  9. 有下有推,感謝分享~

    拍得很漂亮、也很清楚、配樂也很優,

    不好意思,冒昧請問,你在哪裡拍得呢?

    以及,那天是不是穿橘色大衣呢?

    嗯,沒有別的意思,請別介意。

    回覆刪除
  10. 不好意思又來留言,希望沒造成你的困擾。

    關於上一篇留言是這樣的,無意間逛到這裡,

    覺得拍得很漂亮之餘,很像親臨現場的感覺,

    而且與敝人當天所看的角度很像,因此冒昧請問你是不是那位小姐...

    僅只是好奇一問,沒別的意思,也謝謝你的解惑,

    嗯,唐突發問,恕請見諒了~

    回覆刪除
  11. 煙火拍的很棒!^_^

    回覆刪除
  12. = =每年都沒參加....

    每次都覺的這個很象是暴竹工廠的爆炸現場....

    只是威力有控至= =" 新聞的是直接把百里的窗戶都炸破...

    也是碰~碰~~碰~~~的一直來....

    回覆刪除
  13. 你好^^

    我是國外的留學生~因 為要做報告的關係

    最近一直再找101煙火的影片

    找的好辛苦喔~因為都是直接線上觀看

    而我要找的次直接下載的影片~

    再過幾天就要發表了><

    我本想下載你的煙火影片~但不知為何不可以下載

    可以麻煩請你告訴我應該怎麼下載嗎?

    好急喔T_T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
  14. 您好:我是位在北國讀書的學生,因為報告需要(外國人都要這樣@@”)
    需要下載您的檔案,我知道該如何下載,只是覺得要用您的東西應該要先跟您打聲招呼。您幫了在國外的學生一個很大的忙,我想在國外的學生,大概很多人都很需要這類很有特色的東西^^
    可以的話我就下載嘍^^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1.謝謝您願意在此留言
2.沒有blogger帳號者選擇【名稱/網址】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將直接刪除,亦不接受求檔留言,謝謝合作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
 <b>粗體</b>, <i>斜體</i>, <a href="網址">描述文字</a>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記] 38W5D 第三胎生產過程

3/6 補眠之際,產檢的診所打來問我要不要星期三來去催生,想了想這個時間很卡,一來兩個小朋友得安排請假,二來請媽媽顧她也得請假兩天。所以跟診所改星期五3/9,想說這幾天在等看看有無產兆。 結果,等著等著產兆是沒有啦!到是肚子大大一個越來越不舒服這樣子,想說都沒產兆,那星期三再去看寶寶超音波好了。 星期三一早便去掛號,診所小姐還說不是約周五嗎?就直接去急診就好啦!是這樣子沒錯,可是就想看看肚子的寶寶現在多大啦! 哈妙的是本人體重沒增加多少,寶寶卻又增加許多,這超音波是有誤差值,可是粗估也有到 4300G 左右,實在很怕又遇到生不出來的窘況。所以問醫生可否改星期三來催生呢?! 醫生一再問我確定嗎?歐當然確定囉!要是星期三再不催生,等到星期五可能肚子那隻更大吧!出了診所立馬跟媽媽說,跟她說排定星期三來催生,小孩下午放學再送去她那,要麻煩她星期四與星期五請假了。至於學校也是一早就打定要催生,就趕緊請假兩天。 至於原本兒子的早療課也是先暫停一星期。 一切安排妥當就先回家準備東西一下,確定有無漏勾的物品。 再跟先生告知,已安排今日催生,請他準備請假。 住家這邊叫計程車要等蠻久的,想了想與其花兩百多坐去醫院,乾脆坐公車算了。也可再走路看看寶寶會不會因此胎頭下來點。 到了醫院得去急診位置告知來這是要催生,然後就被用輪椅推上產房待產室。 躺在病床上實在很無聊,肚子又不痛也沒宮縮,只有偶爾弟弟動了一會這樣。 綁著測量胎動的儀器,搞得很腰酸背痛。等先生來醫院後,又請先生買了便當,被先生念說我怎老是生產前在那邊吃便當,可是阿四年前生跟現在生體力真的差很多啊!沒填飽是沒力氣生小孩的。 大約兩點多醫生先給我很少量的催生藥吃,不過劑量太少沒啥作用,所以過些時候又再補了不到一顆的催生藥來吃,這回吃了就開始有點收縮感,只是一直到晚間七八點都還只是收縮趕不太舒服。 護理師跟醫生內診時,開指也才二到三指左右,然後護理師一直交代我,有便意要跟她說。 在下午四點多,對床的產婦也是剛好和我同個產檢醫生,才聽她在待產室哀了幾聲後,去到產房更是哀沒幾聲一下就把寶寶用力擠出來了,當下的我超羨慕的,而且人家還是第一胎呢!好順利的生產。 (當下想到自己即將要面臨的生產過程是很害怕的) 大約到九點左右吧!開始陸續有便意,又想小解,本想去馬桶小解,可護理師實在怕我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