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08 夏日傳說] 三心二意

原本以為自己會偷懶放棄騎腳踏車。
晚上跟sam約見面時,閒聊了我這「夏日計劃」原本是要直接挑明了講─「夏日傳說」結果要說出口硬是轉成「夏日計劃」真不知道我在丟臉什麼勁。

只是在說出口自己的夏天整個計劃,卻不免覺得自己還真是太過三心二意。
從一開始的自定一天一定要做一件事,不管是看電影也好,或是外出遊玩也好,總之就一件事。讓自己的夏天不要那麼的黯淡,或許藉著這樣子的計劃,更可讓自己變得更積極些。(雖然事後現在想想,好像也不需要刻意的安排,因為有時候還是算蠻常常平日晚上往外跑。)
更甚至之前還在想,那每天看一部電影,如果能就一天寫一篇心得。
可是,這真的是太為難我了。

後來,又想最近體力實在太差了,剛好前陣子腳踏車灌了氣,那就騎腳踏車運動吧!
連續騎了五天後,在星期日昨天破功,但又馬上自我安慰。

昨天寫日記時,又設定成,那每天寫一篇日記吧!
天知道~其實這對我根本不是一件難事,只要有電腦,其實都可以掰出一篇日記。
且日記的題材我也並沒有有所限制在,但問題就是在我真的能連續每天寫日記嗎?!

而我這所謂的夏日傳說計劃,為期又是多久呢?!

前些天看了funP某篇推文,騎腳踏車三個月瘦身有成,這真的讓我相當心動,因為我思想來思想去,要瘦身真的是要靠運動,但游泳嘛~時間有受限外,還要花錢買票進場游。跑步嘛~我真的很討厭跑步。剛好之前的腳踏車沒處理掉,又剛好還可以勉強代步,一切就這麼剛好,所以就以腳踏車做為我的運動。

有什麼效果出來了嗎?好像就騎了腳踏車的當晚比較好睡些。

今天在等待電影開演前,坐在麥當當聽著ipod時,內心不經想看來我是應該將一些影片轉檔到ipod裡,畢竟音樂只能用聽的,影片至少還可以看,而我總是有很多影片待消化,如果將一些比較想看的影片轉檔到這裡,那也是算可以加減消化掉那些影片。



真是感謝老媽給了我這台ipod,不然我現在還得使用電池式的mp3撥放器呢!但也就是因為使用電池式的關係,所以我其實是很少聽音樂滴~只有偶爾在長程坐車時會聽,一般在騎車是不太會聽音樂,但是現在如果車程是長了些的時間,我就會使用ipod來聽音樂。

圖中的小黑貓袋子花了我台幣10元購買當作ipod的袋子。

而這隻小黑貓的袋子,公司的二歲小老闆也超愛的,總是拿起來用尾巴的部份搔臉頰。

‧騎腳踏車繞空地圈圈繞了20分後,繞遠路騎回家,很準時的30分到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記] 38W5D 第三胎生產過程

3/6 補眠之際,產檢的診所打來問我要不要星期三來去催生,想了想這個時間很卡,一來兩個小朋友得安排請假,二來請媽媽顧她也得請假兩天。所以跟診所改星期五3/9,想說這幾天在等看看有無產兆。 結果,等著等著產兆是沒有啦!到是肚子大大一個越來越不舒服這樣子,想說都沒產兆,那星期三再去看寶寶超音波好了。 星期三一早便去掛號,診所小姐還說不是約周五嗎?就直接去急診就好啦!是這樣子沒錯,可是就想看看肚子的寶寶現在多大啦! 哈妙的是本人體重沒增加多少,寶寶卻又增加許多,這超音波是有誤差值,可是粗估也有到 4300G 左右,實在很怕又遇到生不出來的窘況。所以問醫生可否改星期三來催生呢?! 醫生一再問我確定嗎?歐當然確定囉!要是星期三再不催生,等到星期五可能肚子那隻更大吧!出了診所立馬跟媽媽說,跟她說排定星期三來催生,小孩下午放學再送去她那,要麻煩她星期四與星期五請假了。至於學校也是一早就打定要催生,就趕緊請假兩天。 至於原本兒子的早療課也是先暫停一星期。 一切安排妥當就先回家準備東西一下,確定有無漏勾的物品。 再跟先生告知,已安排今日催生,請他準備請假。 住家這邊叫計程車要等蠻久的,想了想與其花兩百多坐去醫院,乾脆坐公車算了。也可再走路看看寶寶會不會因此胎頭下來點。 到了醫院得去急診位置告知來這是要催生,然後就被用輪椅推上產房待產室。 躺在病床上實在很無聊,肚子又不痛也沒宮縮,只有偶爾弟弟動了一會這樣。 綁著測量胎動的儀器,搞得很腰酸背痛。等先生來醫院後,又請先生買了便當,被先生念說我怎老是生產前在那邊吃便當,可是阿四年前生跟現在生體力真的差很多啊!沒填飽是沒力氣生小孩的。 大約兩點多醫生先給我很少量的催生藥吃,不過劑量太少沒啥作用,所以過些時候又再補了不到一顆的催生藥來吃,這回吃了就開始有點收縮感,只是一直到晚間七八點都還只是收縮趕不太舒服。 護理師跟醫生內診時,開指也才二到三指左右,然後護理師一直交代我,有便意要跟她說。 在下午四點多,對床的產婦也是剛好和我同個產檢醫生,才聽她在待產室哀了幾聲後,去到產房更是哀沒幾聲一下就把寶寶用力擠出來了,當下的我超羨慕的,而且人家還是第一胎呢!好順利的生產。 (當下想到自己即將要面臨的生產過程是很害怕的) 大約到九點左右吧!開始陸續有便意,又想小解,本想去馬桶小解,可護理師實在怕我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