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08 夏日傳說] 電腦佔的比重時間

最近很深深的覺得自己花在電腦上的時間,實在是太長了。

工作上也在碰電腦,回到家也是在碰電腦,大概只有睡覺除外,還有就是去看電影除外了。
這也難怪近視的度數節節升高,這不就是自己造成的嗎?
話又說回來,為啥我總是可以在電腦面前待那麼久啊~除了有時候整理自己電腦資料夾內的檔案之外,再來就是逛BBS看板,我必須要說BBS上真的很多資訊,有時一些熱門新聞啊~其實有時也是來自BBS。

光是我最愛的看板來講,坦白說雖是沒像瀏覽器當中我的最愛一樣「落落長的我的最愛」,但我也加了不少看板到BBS內的「我的最愛」。當然這些看板有些是相當熱門看板,有些則是自己常去逛的,有些則是感興趣但不一定會常逛的。當初要加這些看板時,還是一個一個到各個分類群組去找。然後就不知不覺加到了三百初~

當然,並不是所有看板都一定每天會去逛,而有時候要去到我常去逛的看板更是一定要「Page up」、「Page down」雖然很麻煩,但這也是為了省卻有時要找某些特定看板的時間。

之前好像是從密技偷偷報得知說可以使用閱讀器來訂閱BBS看板上的文章,而前陣子我試著訂閱,的確是訂閱了我蠻常去的幾個看板。要說更新速度嘛~不是所有看板的更新度都很快,再來就是有些看板名有底線的話可能就不能訂閱了。

會使用閱讀器來訂閱BBS文章也只是有時候上班想知道一些看板的新文,不然其實我大可直接上BBS來看文還比較快勒!畢竟BBS的RSS更新速度來講並不是每個看板都一樣,或許可能也是看看板的熱門度。

列出我還蠻常去的看板簡稱:
新店板(住新店當然要去看自己地方板上新聞囉!)
八卦板(有時候還蠻多小道消息都從這流出)
贈送板(贈送與被贈送都是很棒。)
跳蚤板(出清自己不需要的物品很方便,有些物品所販售的也比網拍便宜)
省錢板(一些關於省錢的消息?!)
電影板(不介意被人家寫的心得給雷到。)

至於一般網站我最常逛的大概就是像funP,可以看夠各部落格的新文。再來就是對岸的一些論壇。

光是上述這些網站及看板坦白說還真是花了不少我的時間,比起以前玩線上遊戲,所佔的比重時間,還真是要來的夠重。

而與人連絡的工具msn啊~雖然說大都習慣性開著,也加了不少帳號在裡頭,但是卻顯少在那邊閒話家常,就連上班其實也不會開著跟人聊天,卻又總是很習慣性連上線。然後每隔一陣子就打開連絡人視窗看一下有誰上線,誰的狀態又是怎樣。(好吧~我承認我很無聊。)

覺得自己真是離不開電腦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記] 38W5D 第三胎生產過程

3/6 補眠之際,產檢的診所打來問我要不要星期三來去催生,想了想這個時間很卡,一來兩個小朋友得安排請假,二來請媽媽顧她也得請假兩天。所以跟診所改星期五3/9,想說這幾天在等看看有無產兆。 結果,等著等著產兆是沒有啦!到是肚子大大一個越來越不舒服這樣子,想說都沒產兆,那星期三再去看寶寶超音波好了。 星期三一早便去掛號,診所小姐還說不是約周五嗎?就直接去急診就好啦!是這樣子沒錯,可是就想看看肚子的寶寶現在多大啦! 哈妙的是本人體重沒增加多少,寶寶卻又增加許多,這超音波是有誤差值,可是粗估也有到 4300G 左右,實在很怕又遇到生不出來的窘況。所以問醫生可否改星期三來催生呢?! 醫生一再問我確定嗎?歐當然確定囉!要是星期三再不催生,等到星期五可能肚子那隻更大吧!出了診所立馬跟媽媽說,跟她說排定星期三來催生,小孩下午放學再送去她那,要麻煩她星期四與星期五請假了。至於學校也是一早就打定要催生,就趕緊請假兩天。 至於原本兒子的早療課也是先暫停一星期。 一切安排妥當就先回家準備東西一下,確定有無漏勾的物品。 再跟先生告知,已安排今日催生,請他準備請假。 住家這邊叫計程車要等蠻久的,想了想與其花兩百多坐去醫院,乾脆坐公車算了。也可再走路看看寶寶會不會因此胎頭下來點。 到了醫院得去急診位置告知來這是要催生,然後就被用輪椅推上產房待產室。 躺在病床上實在很無聊,肚子又不痛也沒宮縮,只有偶爾弟弟動了一會這樣。 綁著測量胎動的儀器,搞得很腰酸背痛。等先生來醫院後,又請先生買了便當,被先生念說我怎老是生產前在那邊吃便當,可是阿四年前生跟現在生體力真的差很多啊!沒填飽是沒力氣生小孩的。 大約兩點多醫生先給我很少量的催生藥吃,不過劑量太少沒啥作用,所以過些時候又再補了不到一顆的催生藥來吃,這回吃了就開始有點收縮感,只是一直到晚間七八點都還只是收縮趕不太舒服。 護理師跟醫生內診時,開指也才二到三指左右,然後護理師一直交代我,有便意要跟她說。 在下午四點多,對床的產婦也是剛好和我同個產檢醫生,才聽她在待產室哀了幾聲後,去到產房更是哀沒幾聲一下就把寶寶用力擠出來了,當下的我超羨慕的,而且人家還是第一胎呢!好順利的生產。 (當下想到自己即將要面臨的生產過程是很害怕的) 大約到九點左右吧!開始陸續有便意,又想小解,本想去馬桶小解,可護理師實在怕我把